為了旅行而工作

好久沒有好好寫個 blog. 
都是facebook的錯, 在那裏兩三句就把快樂與氣憤抒發了出來.  就像肚子餓買個麥當勞, 泡個泡麵一樣速食, 但又達到解餓的效果! 
都是工作的錯, 每天早上 8 點多到晚上10 點 11 點, 除了吃個午休跟晚餐, 幾乎都在工作, 工作, 工作, 團團轉! 腦子好像裝不下更多的感受. 
 
今年的工作特別艱辛, 因為是新的挑戰!     
雖然每天都很晚才睡, 有時夢到工作上未完成的事又像瘋子一樣跳起來, 或者慌到哭.
組員一半以上都是新人, 而我也沒有受過管理訓練, 要管理一個 team 我一樣是個新人!! 
忙+亂, 眼看大家都累壞了, 實在是很心疼.. 
所以, 身為一個 team leader! 我一定要比常人有更多的正能量! 更強的意志力!  我是我耶! 我怎麼可能被工作打倒!!
只有我們讓客戶讚賞的份! 沒有我們被工作累壞的事! 
 
老是希望可以收山退休, 在家當米蟲.  但仔細想想, 有份工作有甚麼不好?
自己賺錢自己花, 要買個甚麼不用伸手拿看人家臉色.
每天準時起床, 睡覺, 生活維持個規律.  要不然我看我一定會是個每天睡到中午的懶蟲.
還可以動動腦, 訓練自己的組織能力, 做人處事的態度. 總比變癡呆的好!
如果閒著在家, 我就必須煮飯洗衣打掃.  這也不會比坐在辦公室輕鬆. 
想過要換工作, 但想一想, 這又何必呢!?  就算這份工作有我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但去到哪裡不是呢?  一樣會遇到. 
在這裡, 發揮空間大.  工作上的事, 只要不出大差錯, 老闆都放手讓我自己做.  他不需要知道過程, 只要結果.  錯了就自己摸摸鼻子從中學習.  遇到不懂, 不就多問幾次,  試著做做看罷了! 
難保找了別的工作, 老闆不會像個變態一樣精神虐待.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我可經不起被別人指著鼻子痛罵!! 
好吧!  那我還是再堅持一下吧!  畢竟又有薪水又有發揮空間! 
 
今年我的目標, 不是賺多少錢.  而是可以帶大家去哪裡旅行.
超級期待淡季的時候可以和大家一起來個旅行~~  去哪都好, 我就是要去住 hotel 的地方啦!!
哈哈哈!  我的人生就是為了旅行而工作.  (明明聽起來比較像為了住 hotel  而工作)
 
本篇發表於 肩膀借我靠一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為了旅行而工作

  1. hak chun 說道:

    leader可以帶我去旅行嗎….?

  2. 芯怡 Annie 說道:

    可以. 團費自付. 哈哈哈

  3. yvonne 說道:

    我比你更懶, 我留意緊淡季的旅行團 ^___<

  4. 芯怡 Annie 說道:

    我所謂的淡季, 是我公司的淡季啊~~ 可能是旅遊的旺季!

  5. 芯怡 Annie 說道:

    我喜歡自由行, 不喜歡跟團….

  6. - 南丫人 說道:

    14-15小時工作呢…最緊要開心…CREATE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吧!!!去旅行找我幫你BOOK酒店啦…嘿…

  7. - 南丫人 說道:

    我要用盡我的員工福利..以洩我心頭之憤!!!!!

  8. UNICO 說道:

    好久沒來看看你的 blog 了 ~~我也好想去旅行啊 ~~你要住 hotel 的哦 ~~那來台南吧,我幫你 book 頂級的 " MOTEL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