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咚嚨咚嚨嗆 之 曼谷過新年 – 前戲篇

今天早上裝了貨車, 把過年前的一批貨出了, 過年前的任務算告成!   
過去是個瞎忙的一年, 非常感謝同事們的幫忙..  回鄉的大家一定要平平安安回去過年, 快快樂樂回來開工!
 
去年因為弟弟 & Diana 回來過年, 我們全家哪都沒有去.  被他逼著在家大掃除.   
就這樣我整個新年假期都耗在家裡…. 吃飽睡 睡飽吃. 跟養豬沒有分別! 
今年,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我 10 天的假期.  不可以這麼奢侈的把難得的假期睡完了. 
 
套一句 Gordon 說的話 "叫你回溫哥華不回, 泰國是去過幾次了!"  對啦, 我是去過兩次了, 但都是跟團, 沒有 feel.
會決定再去泰國的原因是:  我們有 JW Marriot 的 coupon 兩晚 – Deluxe Room HKD 999 per night.  趁旺季價錢貴的時候去把他用掉好了!    
                                                         (以上有誤.. 實際上是住Courtyard by Marriot, coupon 是 HKD 999 for 2 nights, 超級便宜而且地點方便) 
 
只要決定個地點, 其他事情我就不用管了…
機位難訂, 老公去查去協調
除了兩晚 JW Marriot, 另外兩晚的 hotel 是選 Axl 推薦的Pullman.  也是老公去搞定.
我只要高興的時候上網查查哪裡好吃, 哪裡 spa.  然後繼續放空等上飛機.
 
自由行的興奮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前戲要先做 research: 想好交通, 選好想去的點. 
一直到了當地開始享受旅行的過程達到高潮,  
然後到回來之後整理照片回味餘温… 
(好害羞的形容 害羞)
 
這次跟哥哥 & Axl 借了旅遊書.  我們自己真的沒空去買書.  其餘的功課就是上網找資料.
雖然我不管那些煩人的機票/飯店, 但還是有上網做功課抄筆記.  因為老公說, 隨便我愛去哪, 讓我決定行程啦!
那我就不客氣了.  把他想去的泰拳排除在外, 認真看我的美食 & Spa….
 特別買一本筆記本
 把在網路上看到的推薦都寫下來, 然後再來篩選要去哪幾個點.   把網路上印下來的地圖都貼在筆記本裡.
 
我還把該 make reservation 的 Spa & Brunch 都用 email  訂好了~ 
 
有沒有很認真!?!
 
我愛自由行~ 
曼谷, Spa, 美食, 夜市 – 妳們等我啊~   
本篇發表於 做人怎麼能不玩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